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为山乡旅游景区用电保驾护航

2019-08-19 09: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后,迅速出动,不到1个小时更换了西胜沟景区1台烧坏的漏电保护器,保障了景区正常用电。

唐县山乡景点分布多、旅游资源丰富。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山乡景区游客相继回升。为确保景区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程跟进,优化服务,根据各景区电力布局和用电负荷特点,分别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加强与景区负责人沟通,组织专业服务人员,分别深入西胜沟、庆都山、大石峪、全胜峡等旅游景区,对用户用电设备和供电线路精心“把脉”、认真排查,认真检查景区采摘果蔬种植区域内部线路的设计和布线、用电设备安装是否规范,对私拉乱接、导线破损等用电问题进行整改,拆除绝缘老化不合格的电器,及时更换破损导线、刀闸和不合格的电气材料,安装和更换漏电保护装置,保障其安全正常用电。同时,针对目前雷雨大风较多、景区线路设备容易发生断电故障情况,安排专人对景区供电情况进行检测,一旦发生故障,全力以赴组织抢修,以最快的速度恢复送电。

目前,该公司采取蹲点服务的方式,在全县十多个山乡旅游景点实施上门上门服务,随时解决客户用电方面的难题,用安全零隐患、服务零距离,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