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微课堂促使党员素质再提升

2019-08-19 09: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创新党员学习活动,开设流动教室学习课堂,以“送学” 方式,将学习课堂搬到一线,着力解决工学矛盾,促使党员素质再提升。

在党员教育活动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注重政治引领,突出学用结合,充分利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资源等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继承和弘扬“赶考”精神。针对当前施工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的特点,为使党员教育不受影响,安排专人深入各个施工作业现场,引导一线党员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党史宣讲,将上级党委的重要部署、方针政策及时进行传达,利用工作间隙,学党章党规、学系统讲话,做合格党员。带领党员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同时,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通过微课堂的教学方式,有效促使党员素质提升的在提升,成为体现党组织关爱党员、保障党员权利的有效形式,营造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的氛围。提高广大党员综合素质,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