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三个紧抓”扎实推进配网提升行动

2019-09-03 10: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三个紧抓”扎实推进配网提升行动见实效。

紧抓排查治理不放松。根据设备主人划分,对配电线路、配电室、台区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到人,分组开展,针对各类隐患、缺陷进行分类,对短期内不能消除的隐患,根据“一线一档、一室一档、一台一档”建立设备隐患档案,根据先急后缓的原则逐步消除。认真对照评价细则立查立改,本周重点对配电室、箱变围栏内卫生条件差的,集中人员进行清理。

紧抓治理质量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以“四项治理”标准贯穿始终,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和细节,不遗漏任何一个死角和盲区”的原则,对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盯住不放、持续用力。积极兼顾速度和进度,坚持把重心放在质量上,不搞盲目追求进度,确保做一遍成一遍,有一遍的成效,扎实有序推进配网提升攻坚行动。

紧抓督查考核不放松。以“摘星夺旗”为动力,深化班子成员“五个一”督查,围绕配网提升行动,常态化开展明查暗访和“每周一查”活动,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明查暗访城区及各供电所线路、台区自查整改情况。对该发现的隐患缺陷没发现当做责任心问题,确保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配网运维管理提升。

截至8月21日,该公司已完成自查整改配电设备隐患357条,其中10千伏线路33条,配电室268个,台区456个,有效夯实了配网运维管理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