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到位”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2019-09-03 10: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桃城区进入主汛期,连续多天普降大雨。为做好防汛工作,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往年防汛特点和今年实际情况,未雨绸缪,严格落实“四到位”防汛措施,筑牢防汛“大堤”。

组织到位。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坚决克服“年年防汛不见汛”的松懈麻痹思想,使全体员工都要保持清醒头脑,绝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里,严格落实各级人员防汛安全责任制,提高防汛安全意识,全力做好今年的防汛和恶劣天气下的应急抢修工作。

检查到位。抽调综合、安监、运维、营销部室人员成立防汛检查组,对各单位防汛准备情况、材料仓库、防汛物质等进行检查督导,对部分防汛物质不足进行了补充,并要求各单位雨后对新立的电杆进行检查巡视,因雨水浸泡、冲刷造成倾斜的要及时加固扶正。

准备到位。重新修订了防汛应急预案及事故抢修措施,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提高与各供电所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和应急救援的能力;对汛期和恶劣天气下的应急抢修提出要求,要严格执行省公司“恶劣天气抢修注意事项”,做到安全可控在控、组织科学有序、流程标准规范,确保抢险不冒险。

落实到位。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应急抢险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单位成立了由本单位负责人担任队长的防汛党员突击队,制订了汛期值班表,严格执行汛期党员带班和汛期值班制度,要求防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不脱岗、不离岗,防汛物质设专人管理,安排防汛专用车辆,遇到突发事件,便于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灾和电网故障抢修。(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