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优化服务助力农村加工业发展

2019-09-09 09: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过去村里变压器小,电压不稳,生产规模一直上不去,农网改造后,电压正常了,我厂又新添了设备,效益非常好,这都靠党的富民政策和电力部门的发力支持!”9月5日,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营业大厅里,刚办完增容用电手续的昌盛面粉厂负责人张先生对所长和文虎说。

近年来,国网唐县供电供电公司加大对电网建设的投资力度,为农村加工业发展提供可靠的动力保障,据统计,目前全县累计发展家庭手工业专业村138个、加工点685个,从业人员1.2万人,为服务农村加工业用电,该公司结合往年加工业生产特点,主动做好农村用电负荷调查,了解百姓生产用电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农村各加工地点,帮助检修生产用电设备,及时做好临时性增容改造,整改老化线路,排除隐患,解决农业生产用电上的难题。开辟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用电办理程序,为农民用电提供快捷服务。与此同时,该公司服务队还走村进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农民群众科学用电、安全用电,以实际行动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受到人民群众的好评。

自今年以来,该公司共改造铸造、服装、农机具、农产品等加工专业村10千伏线路5.36千米,400伏线路11.79千米,增容配变13台,上门解决加工户用电问题460余件次,发放安全用电资料800余份,为农民从事加工业提供了充足可靠的电力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