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倾情服务 当好企业“电保姆”

2019-09-09 09: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用电越来越方便了,我们企业安装一台200千伏安的配变,从申请用电到正式接电仅用了一个月时间,我只跑了一次,有什么事都是电话联系,办电人员工作态度积极,服务也好,我们十分满意”。8月29日,衡水市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说到。

今年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环节少、时间短、可靠性高、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提升服务质量、节约用电成本、提高办电效率。

针对衡水地区中小企业不断增多、用电需求不断扩大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在做好大客户用电服务的同时,也精心服务中小企业,在客户办理工商、土地等前置手续时提前介入,主动了解客户用电规模和需求,推行“一站式”服务平台,压缩办电环节,提高办电效率,确保客户工程早投产、早见效。

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打造“电保姆”服务新模式,推进供电服务提质提效,该公司特制定办电服务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实施方案,进一步简化办电手续,通过“掌上电力”APP等电子平台实现新装/增容业务通过线上受理,实现客户“一次都不跑”。让用户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电脑上“安心用电”。主动上门完成相关资料收集、竣工验收、合同/协议签订、装表接电等工作,真正做到服务“零距离”、供电“零等待”。(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