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中秋”确保居民可靠用电

2019-09-10 10: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9月上旬开始,隆尧县公司组织人员对电力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并及时开展消除缺陷工作,出台多项措施,提前部署中秋小长假期间保电工作。

该公司一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供电设备线路进行认真巡视、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安排消缺;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庆典活动重要场所供电安全;三是做好抢修人员、车辆、材料及安全工器具的管理,提前备足备品备件,确保抢修工作反应及时高效,为中秋小长假期间居民用户生产生活可靠用电提供保障;四是做好重要及高危客户的供电安全工作,保证客户在节日期间仍能享受到优质的供电服务;五是及时制定保电措施及事故预案,提前安排事故抢修队伍,做到突发事故能够及时、快速处理;六是在中秋期间,针对有可能出现的突发性恶劣天气,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24小时监控相关电力设备运行情况,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完善事故应急预案。

同时,节日期间隆尧县公司实行负责人24小时带班责任制,认真落实值班人员岗位职责,抢修电话保持24小时联动,一线抢修人员坚守岗位,积极兑现服务承诺,扎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随时为隆尧县地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用电服务。(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