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分包”措施服务秋收用电

2019-09-17 16: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秋收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组织成秋收保电小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排查整改供电线路隐患,摸排临时用电需求,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为秋收秋播用电提供零距离服务。

    该公司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办法,主动将服务关口前移,组织供电所人员定期巡视配电线路、设备,掌握辖区内秋收用电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临时电源和接电装置,随时为农户解决秋收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问题,确保农民秋收用电安全、舒心。针对秋收专用线路老化,临时用电设备增多等情况,该公司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简化秋收临时用电的办理程序,为农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送电任务。同时,该公司还组织服务队向农户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农村安全用电须知等安全用电的宣传资料,上门了解其用电需求,倾听意见、建议,并面对面、手把手地传授电器安全操作知识,确保农民秋收用电无虞。(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