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临西县全力提升排灌用电管理水平

2019-09-17 17: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节气相对于阳历,来的早,但是电力人赶的更早。”临西县尖冢镇乔屯村陈师傅打算早早地收了棉花,腾出土地种上小麦,好早早地外出打工。像他这样,争分夺秒奔“小康”的人,电力供应正常不仅是从农业上帮助增产增收,也是从打工增加收入的一种无形的帮助。

据悉,该县供电公司已经组织对全县1569台排灌变压器、1390公里的10千伏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试验及检修。目前,正对310余公里的低压排灌电缆逐一进行耐压试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拿出解决方案;对15000块排灌计量表计进行检修检查,确保计量精确;对排灌计量箱的接地情况进行试验,确保接地良好。除此,排灌期间,该县供电公司还将成立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电费电价及安全用电知识,并24小时接受报修、咨询等,全力确保农民增产增收。(王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