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开展“担使命、迎大庆”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0 09: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支部集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保平安、迎大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省公司保电党总支印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本次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激发党员同志在本次保电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在保电现场练本领,在政治任务面前强党性,在急难险重关头比担当。

各专业负责人、党小组长分别就本次保电以来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学习心得体会在会上发言,随后调控、变电检修、配电保电组4个党小组在各自保电现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传达给每一名保电队员。大家纷纷表示在距离10余天的紧要关头,一定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保电使命,确保安全、坚持不懈、一鼓作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本次保电任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