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 开展信息通信安全专项检查

2019-09-23 15: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推进信息通信系统秋检秋查工作,提高公司信息通信系统安全可靠性,杜绝因信息通信原因引发和扩大电网事故的事件发生。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信息通信秋季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方案》,从思想上提高防风险,保安全意识。二是开展信息通信系统安全大检查,对基础资料、动力环境、网络安全、生产运维和应急响应五个方面开展地毯式检查。三是重点针对公司信通机房电源运行方式及资料一致性进行梳理、对机房基础设施环境进行隐患排查、对网络安全进行评价,通过资料查询和现场检查结合,将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单,及时整改销号。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该公司全面排查了信息通信专业运行薄弱环节,提升了运维人员能力,全面保障了信息通信网络稳定高速安全,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驾护航。(盛齐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