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秋收保电服务

2019-09-27 17: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的秋收保电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巡视检查供电设施,检修用电设备,全力服务农民秋收。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更好服务秋收,提前安排,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秋收保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秋收用电服务。每到一处,该公司保电服务队对所辖区域内的线路、配变等供电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消缺除患;对影响供电线路的树木进行清障砍伐,及时纠正地爬线、挂钩线等不安全用电现象,并深入到田间地头,随时受理农民群众的用电申请,现场解决各种用电问题,发现用电隐患及时消除,为农民群众秋收用电提供各种便利,确保农民秋收秋种期间用电无忧。

同时,该公司为提高秋收期间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服务队还深入到田间地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秋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