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秋季安全教育

2019-09-27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各类施工作业现场安全,保障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秋季安全学习教育活动。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结合秋检预试、基建大修、国庆保电等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层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秋季安全教育。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安全日、典型事故案例剖析、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通过现场观摩活动,联系实际、举一反三,认真分析,查找不足,进一步规范现场标准化作业;开展《安规》考试,加强员工对《电力安全规程》、《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的学习和掌握,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开展致家属一封信活动。通过书信方式向广大职工家属介绍违章作业的危险性以及保证作业安全的要求,使每名家属成为员工遵守《安规》的监督员,让每个家庭成为安全教育的课堂,从而营造公司、家庭共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中,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高度重视,深入一线班组,确保了秋季安全教育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