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巡视 消除安全隐患

2019-09-27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供电线路、设备开展集中巡视,消除安全隐患。

该公司为确保此次巡视排查工作取得实效,采取现场排查与资料相结合的形式,逐一对输变电线路、设备进行深度隐患排查,重点关注大负荷线路安全运行状况;利用夜间高负荷时段对主要线路的电缆接头、套管等处进行红外测温;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进行分析判断,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隐患排查内容和周期,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对输电线路通道进行了专项治理,在特殊地段设置警示标识、遮拦等线路防护措施,防止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着重对农村低压输电线路、配电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线路的通道、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查看,对发现的线路、设备缺陷,及时整改到位。(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