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供电所综合管理工作

2019-09-27 17: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广大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水平要求越来越高,供电所作为供电企业的最基层的单位,承担并发挥着主要作用。对内,是供电企业的基层单位,要安全生产、电网运行、检修维护、营销服务等工作的落脚点。对外,是广大客户了解供电企业的窗口,是展现我们供电企业管理水平和优质服务的“名片”。供电所的工作千头万绪,所以供电所管理者要从复杂的日常事务中,厘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

多年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常态开展供电所综合管理工作。一是每月组织各部室专责到基层供电所对照《乡镇供电所综合评价体系》逐条检查督导,通过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理出合理措施,落实到人,最终整改问题,做到有检查,有总结,有考核。二是领导包所下基层。该公司领导班子对所辖九个供电所详细分工,亲力亲为不定期下所督导,要求每位员工时时讲安全,严守安全“红线”,违章作业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三是事事讲服务,接人待物,微笑服务,礼让有加,全力减少投诉的发发生,提高同业对标各项指标。(崔延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