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员签订规范用电承诺书

2019-10-17 16: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遵章守纪、从我做起,我承诺,我要自觉遵守用电秩序,不发生窃电行为;不协助亲友或特定关系人员实施窃电,如若被查实窃电和里勾外连行为,主动接受和配合相关处理工作.....”

10月9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营销领域违规违纪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遵章守纪从我做起规范用电承诺书”签字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499人参加,签订规范用电承诺书499份,进一步规范了员工用电行为,为维护公司良好社会形象,构建正常供用电秩序打下良好基础。签订承诺书后,大家纷纷表示,规范用电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执行相关规定,自觉抵制窃电、违约用电等不良行为,带头营造和谐稳定的电力环境。(李振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