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 线路“特巡”保障居民安全供暖

2019-10-22 16: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2019年冬季保供暖工作,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组织人员集中对辖区电力线路进行一次“地毯式”特巡,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在冬季低温冰冻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广大居民安全、稳定采暖。  

顺平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9个保供暖特巡工作小分队,根据平原、山区的地形特点,增加巡视次数和巡视力度,由技术骨干带队全面开展特巡工作。重点对辖区“煤改电”线路及负荷较大的设备、接头发热等部位的巡视检查,消除隐患缺陷;加强鸟害频发区域、防异物、小动物的巡视整治,按照线路分段、台区分片实行动态管理,责任到人,有效地防止可能引起的线路跳闸事故;高度关注山区线路设备状况,针对低洼的河边、沟渠等区域的电杆基础、拉线和线路通道等进行细致排查,做好加固工作,为冬季保供暖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于此同时,顺平公司还组建冬季保供暖工作微信群,各小分队将特巡照片及发现的隐患情况发送到微信群,互联互通,共享信息,群策群力解决难题,有针对性地做出有效部署,确保线路特巡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