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秋收保电工作

2019-10-22 16: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秋收时节来临,为满足农民秋收期间用电需求,近日,顺平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提前部署,细化措施,全力做好农民秋收保电优质服务工作,确保以优质、便捷、安全、高效的供电服务为农民秋收保驾护航。

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农村台区开展供电隐患排查活动。重点对用电设备、供电线路和漏电保护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摸排临时用电需求,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缺,并结合“三类变压器”治理,对辖区内的低电压、三相不平衡进行合理调整,提高线路与设备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同时提前储备秋收用电应急抢修物资,备足备品备件,切实提高应急抢修时效。

此外,工作人员还走进秋收地头,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上门对农户脱粒设备、单相电机等临时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帮助用户更换开关电线。同时,对秋收生产的供电线路及灌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维护,确保蔬菜和秋粮秋收安全供用电,赢得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各供电所始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备齐抢修工具和备品备件,保证人员随叫随到,在第一时间排除用电隐患,切实为辖区用户秋收用电保驾护航。(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