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多举措严防外力破坏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天气逐渐凉爽起来,农村建房、农业设施修建、养殖、种植扩建等施工建设进入高峰期,10月16日,国网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制定并落实预防外破措施,严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的发生。

该公司以开展秋检活动为契机,加强线路维护管控,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成立防“外破”应急小分队,进一步加大对线路的维护管控力度。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对施工点多、施工机械较为集中、工地管理混乱的重点区域实行重点防控,安排专人轮流蹲守,确保发现危险情况及时制止。加强与辖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了解项目施工改造计划,提醒施工单位在工作中注意保护电力设施和人身安全,确保配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组织进农村、社区、企业、校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小常识》等宣传材料,引导客户高度重视电力设施保工作,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巡视管理力度,要求巡视人员现场研判,对可能发展为外力破坏事故的现场详细记录、拍照留存,分析预判各类事件发展的趋势,查找出可能造成外力破坏事故的风险点,现场及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巡视7次,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消除隐患4处,更换安全警示牌8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200余份。(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