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消除线路安全隐患

2019-10-24 16: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在10千伏王安堡线更换锈蚀横担。该公司结合秋季检修工作,安排各供电所对配电线路开展集中消缺,并通过“一停多用、集中作业”的方式,为线路进行检修“保养”,确保电网的可靠运行。

该公司克服作业点多、施工环境复杂等困难,精心部署,明确分工,提前完成配网线路缺陷排查,备齐各类材料及工器具,细化现场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和危险点控制措施。做好检修前用户告知解释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及应急处置管理。根据红外线测温、日常工作排查出的情况,该公司各供电所分别实施更换金具、绝缘导线、横担、电杆校正、清障等工作。各项工作做到忙而不乱,繁而不杂,井然有序。安全质量督察队各作业点进行安全督查,就工作票、现场施工方案和落实情况及检修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检修人员要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严格要求按照标准化进行作业,确保此次检修安全、高质量完成。

至10月底,该公司将陆续对辖区配网线路进行检修、维护、更换工作,把“被动抢修”变为“主动运维”,扎实消除配网线路安全隐患,提升配网运维管理水平。(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