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服务养殖业助力乡村振兴

2019-10-28 16: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上狠抓落实,通过建立跨部门多专业协同服务机制,多举措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百万头猪养殖项目用电速度,着力推动农业养殖电气化,全力为乡村养殖企业服务。

河北某农牧公司百万头猪项目是临西县委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临西推进乡村振兴的养殖项目。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进行多次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施工计划,指导客户进行用电申请,在客户建筑施工开始前,已经全部供电,积极推进客户电气化进程。

该公司百万头猪养殖项目采用全自动清粪电动机,自动化上水、自动化供料等电气化设备,解决了人工养殖脏、累的问题,解决了饲料浪费、人工效率低,难以做到定时,定量饲喂的问题。自动化养殖设备不仅适用于新建猪场配套,还适用于老场改造,基本上不需要改变猪场现有格局,就可以安装使用。

国网临西公司助力百万头猪养殖项目投运后,养殖电气化种种优点必然会带动临西县养猪业现代化转型,供电公司建立典型电气化养殖客户台账,为其他农业养殖客户提供了电气自动化项目参观学习平台,积极推动临西乡村振兴工作。(张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