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作业检查保安全

2019-10-31 10: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咱们在杆上作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的保护措施,千万不能马虎大意啊。”10月29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人员在对南市场1号公用增容改造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时对施工人员提示到。

目前正是基建、技改、秋检大忙季节,为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该公司根据施工安排,开展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监督工作。重点监督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工作票内容填写是否正确规范、完善,是否与作业现场情况一致,工器具、个人保安线、接地设置等是否合格、合理、是否符合安规要求。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醒、纠正、现场责令整改,对严重违反现场施工安全管理规定的,责令其立即停止工作进行整改,并进行处罚通报,以严肃、精细的检查态度为施工安全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严格执行施工现场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的同时,加大了反违章活动开展,督促作业人员遵章守规,为圆满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和电网建设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继续紧绷安全弦,持续开展现场作业安全检查,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秩序,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