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邻里守望”志愿服务走进贫困家庭

2019-11-08 11:0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被你们这么一打扫,感觉不像是老胡家了…… 原来这屋里哪儿都摆满了杂物,整个家里乱七八糟的,院子里也长满了杂草,老胡头身体不好,也没有力气收拾,多亏了你们帮忙!”10月23日,在雄县雄州镇大阴村贫困户老胡的院子里,邻居们对前来看望孤寡老人的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不住的称赞道。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为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借势雄安发展的历史机遇,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周围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在这次活动中,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走进了雄县贫困户家中,与老人们亲切地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分享安全用电知识,帮助他们打扫室内外卫生,还送去了崭新的过冬棉被,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党员服务队员们仔细地检查了室内的线路、刀闸、漏电保护器及电灯、插座等电器设备,重点对室内线路乱搭乱接等现象进行了整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