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19-11-21 16: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119消防日”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2019年“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局面。

加强组织、认真谋划。顺平公司全面落实“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活动主题要求,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精心谋划,周密安排“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全方位开展消防法律法规的宣贯工作,切实把消防安全要求落实到安全生产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中,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部门协同、加大宣传。组织一次消防安全主题培训,全面介绍消防安全常识、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法等相关知识,在公司办公区域设立消防安全宣传栏、悬挂消防安全条幅。专业部门通过供电服务微信群等宣传渠道为客户发送消防安全提示消息,使消防安全家喻户晓。各部门结合岗位实际,集中开展消防安全的专题讨论活动,挖掘消防隐患,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守护安全、人人有责“的工作氛围。

全面排查、培训技能。顺平公司全方位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回头看”,由相关专业对调控中心、通信机房、营业厅、办公区、食堂等重要区域的消防设施开展一次再排查工作。对新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列入消防安全隐患档案,纳入闭环管控,立即消缺更换,确保消防设备完好可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次灭火和疏散演练,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教训,从消防应急演习入手,组织员工开展初期火灾扑救与疏散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演习,强化员工疏散逃生技能,进一步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