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急事特办解难题

2019-12-09 14:2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12时28分,随着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10千伏045热力一线热力支路6号7号杆拉线带电装拆作业的结束,通宝路建设工程最大的施工难题也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

通宝路建设工程是武安市政府为彻底解决武安市北部西土山乡附近几个村村民出行困难的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该道路工程修到电力线路10千伏045热力一线热力支路6号杆附近时,与已存的两条电杆拉线发生位置冲突,电杆拉线成为道路施工的“拦路虎”。如果按常规方法停电拆迁电杆拉线,该线路所供的热力公司加热泵站就必须停运,然而当前正值供暖关键时期,停运加热泵站将会使沿途及城区北部4个村2个小区约5210余户居民的集中供暖受到影响。可是,若不能及时拆迁接线,通宝路建设工程的工期就会受影响,如何消除拦路虎成了道路施工方的燃眉之急。

关键时刻,施工方向武安市供电公司寻求援助。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总经理王智博立即亲自带队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当场制定带电作业解决方案。

提取物料,采取安全措施,经过一系列充分准备之后,12月6日上午,武安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冒着严寒,连续奋战3个小时带电拆除拉线2根,同时在临近电杆增加加固接线2根,不仅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道路施工难题,也有效保障了广大群众正常取暖供电。(陈四海、白雪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