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9 14: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制观念,12月4日,唐县公司组织人员在政府广场和乡镇政府所在地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系列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利用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加大对全县人民群众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教育,制作了生动形象的电力设施保护漫画展板和法律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组织各供电所在各乡镇搭台设点向活动现场群众普及宪法基础知识及宪法修正案的重要亮点,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宪法的概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宣传画册》、《节约用电小常识》等相关宣传资料,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办法、冬季安全用电和依法用电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咨询人提出的每一个安全用电问题,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自觉遵守电力法律法规,主动保护电力设施,共同营造依法依规用电,安全科学用电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书籍2000余份,解答咨询120余场次。通过宣传,使法治宣传教育融入了人民群众生活,增长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形成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