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隐患排查工作

2019-12-11 15: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气温骤降,客户用电量增多,为确保农村安全用电,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农村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开展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在隐患排查中,该公司工作人员针对季节性用电特点,重点对辖区内农配台区、线路、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进行消缺,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同时,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宣传,深入家家户户走访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发放印有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供电故障报修、电费电价、缴费方式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倡导用户养成自查家中用电线路、电器、开关插座的良好习惯,并认真解答客户有关用电业务办理、电费电价政策等方面的咨询,引导客户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用电水平。(陈勇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