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确保冬季保供暖电力设备运行

2019-12-11 15: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确保2019年冬季保供暖电力设备正常运行,不发生停电引发的用户供暖问题,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冬季保供暖暨“煤改电”配套电网设备运维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冬季供暖电力设备零故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结合设备主人制和台区经理制,做到每一台设备、每一个村庄(小区)、每一个客户都有人负责,确保工作措施、人员责任“全落实”。

二是强化专项排查,提前消除隐患。针对客户供暖方式、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为设备运行监控提供条件。排查同时开展带电检测,利用红外测温和超声局放测试查找设备隐患及缺陷,及时治理潜在问题。

三是强化状态监控,及时治理异常设备。对“煤改电”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对异常状态、停电事件等及时治理,实时报送相关责任领导。

四是强化应急抢修,处置安全迅速。通过统筹抢修力量、清点抢修物资、严控抢修时限等,强化应急抢修,使抢修工作处置安全迅速。

五是强化宣传引导,保持舆情稳定。加强与政府、媒体以及客户的沟通,时刻关注舆情,做到及时预警、妥善应对、迅速处置,切实维护好企业的良好形象。(陈勇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