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走访贫困户 雪前送温暖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明天要降雪了,注意防寒保暖,我帮您检查下家里的供暖设备。”12月14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双塔供电所员工走访了西双塔村5户贫困户,保障贫困户温暖度过寒冬。

12月14日上午,该公司下发了做好降雪降温天气的预警通知,各单位迅速行动,提前做好应急准备,为了解辖区内贫困户居民冬季取暖和用电需求,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老人家里的电暖气、电热毯、小太阳等电器设备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了电器线路是否有老化的情况,仔细询问了贫困户家里的冬季用电需求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指导他们冬季用电取暖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为方便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用电困难,工作人员向他们提供了亲情联系服务卡。

通过走访,该公司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贫困户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