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掀起“大学习 大讨论 大落实”活动热潮

2019-12-20 14: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要按照王昕伟董事长提出的打造“八个高地”、 实现“五个走在前面”重要讲话精神,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服务新区建设中去。”12月13日,在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第12支部开展的集中学习会议上,该支部组织委员张振鹏正在和党员们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确保“大学习 大讨论 大落实”学习活动取得实效,成立了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由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要求各部门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实。使全体党员带头参加职工学习、党支部学习,带头作交流发言,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发挥示范引领学的“头雁效应”,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我们对王董提出的配套电网保障上走在前面是深有感触的,目前在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只要是涉及到需要用电业扩报装的,营销部门开辟了绿色通道,根据新区公司工作计划,可以随时安排带电接火。”雄县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李喜臣介绍说。

该公司还通过分散学、集体学、微信群交流、问题互动答疑等多种形式深入领会、充分理解“八个高地”、“五个走在前面”的深刻内涵,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周龙 宋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