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雪后把温暖送进孤寡老人家里

2019-12-20 14: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想得太周到了,还时刻惦记着我这个糟老头子,真是太感谢你们啦!”12月17日,雄县龙湾镇胡各庄村孤寡老人于增义紧紧的抓住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李欣的手,感激的泪珠在眼里打转。

16日雄县地区普降中雪,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等到雪一停,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胡各庄村贫困家庭于增义和庞德培家里,开展慰问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党员服务队员们每到一处,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仔细查看燃气炉的安全用电情况;有的队员帮助孤寡老人打扫院内积雪,收拾室内卫生,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有的队员给老人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确保用电安全。同时,还安慰老人们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绝对不会对任何一个困难家庭放弃不管。鼓励他们要坚强的面对生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缓解当前的困境。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一直关注着贫困家庭的生活,定期慰问走访,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截止目前,2019年共开展了19次慰问帮扶,展现了一个负责任央企的良好社会形象。(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