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心服务菜农冬日安全用电

2019-12-20 14: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家大棚里的蔬菜长势很好,西红柿、黄瓜等新鲜蔬菜年前就能上市,这要好好谢谢电工师傅为我们提供好的服务。”12月18日,唐县仁厚镇张盆村蔬菜种植户们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的供电服务表示称赞。

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唐县蔬菜种植户越来越多,蔬菜种植面积逐步扩大,保障菜农蔬菜大棚内的可靠供电也成为了一项重要工作。12月份以来,为保障大棚种植户年前有个好收成,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服务队超前服务,帮助棚户解决用电问题。对水泵、卷帘机、电辅热等设备及用电线路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帮助处理,检查辖区内蔬菜大棚的用电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停电次数。定期到大棚,开展现场安全用电讲座,加大对棚户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力度,指导菜农安全用电,确保蔬菜大棚冬季安全可靠用电。坚持“蔬菜大棚建到哪里,电就送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积极采取“零距离”“面对面”上门服务方式,及时了解棚户用电需求,深入蔬菜大棚检查供电线路,及时更换导线、开关、插座等不合格线路设备,督促清理临时线路以及私拉乱接现象,消除各类用电隐患。

截至目前,该公司服务队累计为蔬菜大棚种植户提供上门服务560余人次,现场解决菜农用电难题168件,精心服务使菜农在冬日里真正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