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2019-12-20 14: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全县300余所中小学校开展冬季安全用电检查活动,确保全县中小学校冬季安全用电,提高师生防范意识。

随着寒冬时节的到来,为保证校园冬季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提前检修维护学校内的教室、宿舍、办公室、食堂等供电线路、用电设施,确保冬季师生用电无忧。在检查中,服务队员们重点检查“煤改电”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等供用电设施运行情况和使用情况,在检查中重点排查线路绝缘老化、年久失修、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对查出的因线路损坏、插座接触不良等原因引起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同时,还对学校及附近的低压线路等电力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在用电检查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在学校门口、走廊、宿舍等醒目位置张贴《冬季安全用电小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有关条款》等资料,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