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为企业度冬“把脉问诊”

2019-12-20 14:3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深入企业,进行全面义务排查,为供电设备“把脉问诊”,确保企业迎峰度冬期间用电安全。

该公司青年员工们对客户电力设备采取地毯式的检查和摸底,认真查看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并及时指导客户消缺。了解客户冬季用电需求,零距离为客户讲解电力安全知识及相关政策,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切实让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同时,积极指导客户下载“掌上电力2019”,手把手教客户查询用电情况、如何缴费,详细讲解电费电价政策。

通过青年突击队上门服务“把脉义诊”活动,该公司与企业架起了“连心桥”,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水平,营造了和谐共赢的供用电环境,提升了客户的“获得电力”指数。(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雾里来看“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