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开展“省级光通信系统(A平面)改造工程”研讨会

2019-12-24 14: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至20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开展了以“省级光通信系统(A平面)改造工程”为主题的项目设计深度研讨会,特邀邯郸、邢台、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雄安供电公司,河北检修公司、物资公司,设计、施工、监理及供应商单位等参加。

“省级光通信系统(A平面)改造工程”为河北电力公司重点工程项目,采用SDH/MSTP技术体制,网络架构骨干层覆盖省公司、检修分公司、各地市公司、特高压站及所有500kV站点,施工内容主要为32台设备新装及7台在运设备搬迁,同时涉及大量网络结构调整和业务方式优化。该工程将有效解决传输带宽瓶颈问题,缓解保护业务重载程度,全面提升省级光通信系统A平面可靠性、承载能力、业务接入能力。

研讨会中,信通公司就项目总体进度及工程计划作了详细介绍,河北电力设计院汇报项目建设方案,设备供应商汇报各站点设备配置情况。此外,与会各方就技术方案、设备配置,供货方式和时间,项目联络人以及项目后续工作事宜等详细情况展开了深度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明确了河北省级光通信系统(A平面)改造工程设备配置、技术方案、工程计划等,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及方向。接下来,信通公司将着力加强与各兄弟单位的交流,为河北公司光通信系统改造工程项目的稳步进行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刘文昭 刘红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