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电话回访 提高客户满意度

2020-01-17 10: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问抢修人员在工作过程中,是否收取您的任何费用?对他们的服务还满意吗?”1月9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供电中心对95598工单中的客户进行了电话回访,询问客户的用电需求,核实了客户的基础信息,并向客户宣传了网格化供电服务电话,客户对供电服务表示满意。

95598工单反映了客户的切身需求,通过电话回访可以拉近与客户的关系,有效降低投诉工单的产生。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将2019年受理的95598工单进行整合分类,由三个供电所和台区经理负责完成电话回访。在回访中,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每位客户的意见和诉求,对能够回答解决的问题耐心给与解答。对客户反应较为突出的为题,作好记录汇总,承诺将加大督办力度,促使供电服务真正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监督到位。回访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客户发送了网格化宣传短信,以便客户随时拨打服务电话咨询用电问题。

为进一步拓宽供电服务沟通渠道,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围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和提质增效工作,通过开展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星级评比、“党员先锋岗”等活动,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优质服务水平。开展95598电话回访,多方征集客户诉求,加大考核力度,实现“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通过建章立制强管理、内部监督强约束的手段,切实将供电服务不断“升级”,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