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反窃电活动

2020-01-17 10:1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晚,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辖区内宾馆、大工业用电户、娱乐场所等高损台区及专变用户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旨在持续建设人人查窃电的常态机制,着力营造全员反窃电的工作氛围。

为进一步维护正常的用电秩序,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章用电行为,形成规范用电、合法用电的良好氛围,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全面组织开展了迎峰度冬反窃电活动。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通过电视台、网络等媒体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优质服务、依法用电政策,并结合服务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采取发放传单、解答用户提问、播放宣传片等形式让依法用电深入人心。同时,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技防措施,明确相关人员职责,逐一排查台区线损较高、月用电量起伏较大、电量负荷与生产经营有明显差异的用电客户,经排查,对某面粉厂等2户存在窃电行为进行了处理,挽回损失7600余元。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与公安机关、政府主管部门和传媒密切合作,查处、曝光一批盗窃电能、违章用电的典型案例,使窃电、违章用电发案率明显下降,重点关注线路区域内用电秩序明显好转。(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