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侧

2020-01-17 11:2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一个奋发有为、富有活力的团队。这是一支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供电“铁军”。这是一家蓬勃发展、人和业兴的基层电网企业。在鲜红的党旗映衬下,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在顺平这块充满红色希望的土地上,谱写出一曲曲“不忘初心、敢于负责、勇于作为、砥砺前进”光的韵律、光的华章。

近年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整体实现跨越式发展。该公司党委在省、市公司和顺平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聚人心、促发展,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顺平供电公司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十个一”主题活动。

举办党课、重走革命路、开展慰问走访、熟读红色书籍、……一连串的活动是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载体的主要内容,也是他们围绕新时代电力发展任务进行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生动写照,更是他们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和高质量履职行动的催化剂。

“上一次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优良传统,新时代新使命,运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找准工作中存在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走一次革命路”: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爱国热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在国庆前期,到老党员、五保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一次党委学习会”:党委中心成员集中学习新时代科学理论,廉洁从政,“两学一做”,交流研讨发表各自论点,学习体会,查找差距,注重落实。

“熟读一本红色书籍”:配发红色书籍,设立红色图书角,要求每位党员都要熟读一本红色书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色历史、英雄人物先进事迹,举办红书读书交流会,在工作之余,放下手机,拿起书本,交谈所感所悟,心得体会,切实提升红色文化内涵,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内涵和热情。

“写一页心得体会”:要求每位党员手写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岗位工作,谈工作中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发展规划,脚踏实地、目标明确的干工作。

“做一次调研成果汇报”: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注重实际走访调研,用脚步丈量工作开展中具体落实情况,逐项查找问题,梳理工作,严格落实,一丝不苟!

“走进一次施工现场”:以煤改电、保供暖工作为切入点,走进施工一线,和工人师傅们并肩一起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做一次用电安全宣传”:用电安全关系民生大事,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讲解日常用电安全常识,排查用电安全风险,提醒广大群众把严格落实用电安全放到心上。

“组织一次升旗仪式”:冉冉红旗迎风飘扬,10月1日,祖国母亲70华诞,广大员工饱含热情一早来到公司旗杆下,满怀激动,心情愉悦,高唱国歌。

成长中的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将更加生机勃勃,充满希望!“沧海洪流方显英雄本色,艰难困苦砥砺精神品格!”我们坚信朝气蓬勃的顺平供电公司党员,一定会肩负历史重任,不负人民重托,抢抓机遇,创新克难,开创新时代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东风起时荡春潮,党旗辉映谱华章。站在新的起点,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三型两网”现代公司建设当中,为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幸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