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节后抓安全不松懈

2020-02-05 14: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线措施,强化员工新年安全意识,促使全员及时调整节后身心状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针对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双重预防工作和安全分析会制度落实。切实强化安全风险辨识和管控。加强安全风险辨识管控的宣传教育,将风险管控作为全员培训的重点内容,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安全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将风险辨识评估和管控的责任主体由公司级领导向部室、班组、岗位延伸,制定岗位风险清单,让每一名员工熟知岗位风险和管控措施,做到人人知风险、全员控风险,始终把风险挺在隐患之前。正确研判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果断措施,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分管领导、部室、供电所干部、班组长按时参加,认真分析当班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防范措施,在安全生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单位继续抓好落实,作为现场安全管理的主抓手,安监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和考核,确保制度落到实处,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在节后组织开展多项安全教育活动,全体员工迅速从长假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当前的安全防控工作,明确2020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确保安全工作长治久安。(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