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众志成城抗疫情 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0-02-06 10: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变压器运行正常!”

“配电室一切正常!”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医院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咱们是共产党员,这个时候必须冲在前面!”2月5日,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所长赵松柏带队到高阳县医院对院内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确保疫情防控用电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建立疫情防控会商、日报、应急保障三项机制,准确细致开展各项排查工作,全面做好各类应急保障。积极对接地方政府防控指挥部门和卫生管理部门,加大全县卫生防疫部门、专业医疗机构、政府等的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对8个重要电力客户进行重点保电。对疫情防治定点医疗机构供电进行24小时监测,备齐备足抢修物资,确保抢修工作及时高效,确保供电安全可靠。6个供电营业厅正常办理业务,积极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办理业务,鼓励居民减少外出,保证客户有用电问题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解决。加强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工作,配备口罩等防护用品,严格工作场所防疫管理,每日检测工作人员及客户体温,建立疫情监测报告机制。

疫情当前,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全面落实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委和高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各项应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杨广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