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抢修复电封路不封供电服务

2020-02-11 09: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样严重的疫情防控时期,我以为不会有人过来抢修了,非常感谢你们帮我家恢复了供电。”2月9日,河北唐县马兴庄村孤寡老人孤寡老人刘爱琴为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及时抢修复电表示感谢。

“是供电所吗,我是马兴庄村民刘爱琴,家里突然停电了,村口封路,你们能过来维修吗?”当日17时53分,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值班员崔占好接到客户打来的报修电话。

“我们供电服务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村封路封,供电服务不会封!”崔占好接听村民的报修电话后,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18点10分左右,崔占好带领1名抢修队员拿好抢修工具出发了。他们在询问现场具体情况后,克服疫情期间交通不畅、道路阻断等困难,步行半个多小时到达故障现场。经现场勘查后发现是刘爱琴家屋后一处接线头发热烧断,造成客户家中停电。抢修队员经过现场安全措施布防后,随即更换了新导线。

“师傅辛苦啦,要不留下来一起吃个午饭吧。”刘爱琴老人十分感谢,崔占好崔占好拍拍拍拍身上的尘土,擦擦脸上的汗水,“别客气,今天路封了,车子进不来,我们走路过来的,稍微完了些时间。”说完他们又仔细巡视察看一遍线路,确认用电正常后,俩个人才离开。

(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