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 主动作为 工会暖心助抗疫

2020-02-13 16: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让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干部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会坚决贯落实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主动作为,靠前担当,以最快速度发起动员,以精准决策保障供电,以最优方式上下联动,让每一条战线、每一个员工都有防控疫情的意识,都有主动行动的自觉,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并把关心、关怀送到他们他们身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打气。

发出倡议,自觉担当。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会发出《至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员工及其家属的慰问信》,号召全体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精打细算,避免浪费防护用品,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深入一线,送去温暖。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会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指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做好关心关爱职工工作,深入开展一线慰问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给职工群众带来的生活影响。2月11日和12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领导分别到基层供电所、包联小区以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慰问,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

疫情当前,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会将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加大对一线员工的慰问力度,深入挖掘在防控过程中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报道,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把握动态,全力抗击疫情,始终绷紧防控疫情扩散这根弦,盯住实质问题,把控细小环节,牵手职工,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