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 疫情期间保证“煤改电”用户冬季采暖用电安全

2020-02-19 11: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的服务“煤改电”用户,保证用户冬季采暖用电安全。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成立疫情期间“煤改电”客户用电需求小组。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用电信息及用电流程。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对全县所涉及的四个“煤改电”村庄,张贴“煤改电”台区经理联络卡。内容包括:业务申请、电价政策、收费情况、用电安全,台区经理名字、电话等信息;同时建立了疫情期间“煤改电”客户用电需求“微信群”,在微信群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主动推广“网上国网APP”。各台区经理每天把辖区内“煤改电”用户的用电基本情况,进行汇总上报。内容包括:用户每天的采暖情况,室内温度,设备是否有异常等。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在用户遇到有用电问题时,做到“随时问、随时答”,避免了用电采暖期间安全隐患的出现。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与当地政府积极联系,协调“煤改电”工作,保证用户冬季用电安全。相信在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张雪  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