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与时间赛跑,为战“疫”保供电

2020-02-24 15: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阜平县医院新增配变带电作业

“物资保障、人员力量及进出各防疫检查点的协调和手续办理等准备工作,今天再晚也要完成,保障明天新增配变施工顺利实施!”已经夜幕降临了,国网河北阜平供电公司运检部一行人还在办公室忙碌,商榷施工方案,开具证明、打电话沟通……

2月21日上午,阜平县医院办理业扩增容申请,为新建核酸检测化验室新增一台配变,满足其用电需要。接到任务,国网河北阜平供电公司一刻也不敢耽搁,运检部、营销部和供电所立即进行现场勘查,敲定供电方案,运检部当场立即安排了箱变基础施工,今夜必须完成。

“这是战时、这是政治任务,务必按时完工、务必保证安全!”阜平供电公司总经理匙跃军强调,一场与时间赛跑的保供站“疫”紧急打响了!2月22日早晨天刚亮,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和车辆已经集结完毕,测体温登记,消毒、领取口罩,完成简单个人防护措施后,班前会明确了施工内容、危险点和注意事项。县医院新增配变工程紧张有序启动了,登杆、安装隔离开关和断路器,上午9:30时,吊车到位,10:00分箱变起吊安装完成, 11:30此次施工的重要“演员”准时到场,曲阳局支援阜平公司的带电作业车达到,带电作业人员不顾长途劳累,立即开始带电接引作业,12:30带电作业工作完成。

下午15:00,电缆敷设完成、电缆头压接完成,新增配变施工全部完成。早在一旁等待的营销部、运检部和供电所验收人员立即对工程进行验收、试验。共敷设高压电缆250米、低压电缆80米,新建箱变1台,安装断路器1台、隔离开关1组。

15:30分,一次送电成功!“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完成了配变架设和送电!没有休息、没顾上喝一口水,电力铁军真不简单!”县医院负责人王院长感慨地对一直在现场督导的总经理匙跃军感谢道。

这是国网河北阜平供电公司为疫情防控保电护航的一个缩影,疫情突发以来,阜平电力人放弃休假,全部力量投入到当前战“疫”,巡视、抢修,为客户供电延伸服务,每个战场都有他们美丽的身影,为了光明,他们一直在努力!无怨无悔!(赵政洲 王小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