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线上“充电”促提升战“疫”学习两不误

2020-02-25 16: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刻不容缓,但工作学习也不能滞后。自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一方面合理调整员工工作时间,保障公司正常工作开展,另一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合理利用居家时间学习充电,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

依托学习强国,落实“线上”实践

2月17日--18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以学习强国会议“线上学”的方式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重点学习国网公司、省公司有关文件精神,以“学习宣贯疫情防控知识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接下来,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开展,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面临既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又要全力稳企业稳发展、复工复产的局面,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精神和国网公司、省市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结合公司实际,在保障重要场所、重点客户和全县人民的可靠用电的同时,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员工健康安全。

同时,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还将疫情防控知识、党员应知应会应做、形势任务教育等学习内容,及时纳入党员学习教育,通过支部线上“三会一课”学习的方式及时进行宣贯学习。主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电力保障。 

强化疫情防控,落实“线下”实践

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踊跃参与家属区、社区等疫情管控点值守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电,切实做好定点医院、医学观察隔离点等重要场所的电力保障,坚持“学习在一线、活动连一线、成效在一线”灵活安排时间和地点开展线下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疫情形势,更加坚定地认识到,要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县委县政府关于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和积极宣传身边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