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春灌保电 党员“疫”不容辞

2020-02-25 16: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雨水节气过后,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将进入春灌春耕的准备阶段。当前是疫情防控的攻坚期,疫情防控容不得一点闪失,春耕春灌一刻也不能耽误。为保证辖区供电可靠、安全,切实满足群众春耕期间用电需求。2月25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腰山供电所的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在抗疫情的关键时刻,“逆行而上”来到辖区东韩童村田间地头、大棚等处进行巡视检查,真正把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腰山供电所的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来到田间地头,对农灌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测温等全方位的体检,消除了隐患和缺陷。对排灌设施进行细致检查维护,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为村民提供“电保姆”的优质服务,确保农灌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来到草莓大棚种植区,了解村民春灌用电需求,对部分农户家的用电设备、临时抽水排灌线路进行有效整理、规范。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及时,在疫情危险时期,还愿意出来,都还不忘我们农民的种田种地这点事。”东韩童村村民夸赞党员服务队的优质高效。

据了解,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借春灌保电巡查之际,开展农灌用电服务宣传,通过微信、村广播等针对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科学用电,禁止乱搭乱接等常识、提高村民安全用电意识,保障春灌期间人身用电安全无事故。同时,考虑到春耕期间临时用电增多及疫情持续严防的情况,工作人员积极向老百姓们宣传网上国网app等线上软件,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打造优质高效用电通道,确保农民用上舒心电、及时电、安全电,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保电两不误。(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