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强化日常巡视提升电力保障

2020-02-24 15:3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只要防控疫情工作在进行,我们的日常巡视检查工作就不能停,在这段特殊时期,一定要确保重要客户和全县人民正常用电。”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供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工作,全力保障防疫期间安全供电。

为确保线路巡视的质量,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认真制订了巡视计划,分工协作,确保每条线路及设备责任落实到人,对重点医疗及政府机构等重点地段加强巡视,对每条线路,每台用电设备,每个线杆,逐一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消缺,并记录在册,以便回巡。同时对涉及医院、卫生防疫等部门的变电站、线路及设备,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充分利用红外测温、图像监测等技术,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工作人员还对线路周边易飘浮物危险源进行排查,梳理可能对电力设施造成威胁的危险点、危险源,强化安全管控,对于发现可能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认真落实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不留下任何隐患和安全死角,提高线路的供电可靠性,保证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在防疫特殊期间,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领导24小时带班值守,加强抢修人员和物资配置,各抢修单位全天24小时待命,手机全天开机状态,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同时对医疗单位和检测站开通“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