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防疫情,保春耕,等胜利

2020-02-24 15:3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进行农田灌溉的重要时节。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电工作,满足农业生产用电需求,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的用电需求,做到疫情防控、供电两不误。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管辖区域农村生产生活,全力做好春耕生产电力保障工作,做到供电服务到田埂。首先,要求各供电所及运维部工作人员,在抗击严峻疫情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村民春耕备耕的用电需求,协助开展春耕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丰收不误农时。

其次,工作人员到田间、大棚等处进行走访巡查,细致检查维护配电设备,对保障春耕用电的机井通变压器进行了测温等全方位体检,消除了隐患和缺陷,切实满足群众春耕期间用电需求,真正把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最后,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利用走访巡查之机,积极向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醒大家田间耕作用电安全注意事项,积极营造和谐用电环境。考虑到春耕期间临时用电增多及疫情持续严防的情况,工作人员积极向老百姓宣传“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软件,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打造优质高效用电通道,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保电两不误。(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