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强化设备运维巡视 确保县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20-02-24 15: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万众一心防治新冠肺炎,居民减少外出后,家中用电成为生活中特别需要关注的问题。作为保障国家和人民能源供应的电力企业,责任尤为深重,防疫一线,电力供应一定要跟的上。

在疫情爆发后的特殊时期,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疫情期间保电工作,将各部门以最小单元的模式组织起来,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的前提下布置好各方面工作,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了每天得工作计划中。为减少事故发生,该公司重点加强了每日线路的巡视和维护工作。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巡线,巡视队伍在与社区防疫部门协调沟通后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深入到社区街道一线,在每天晨雾还未完全散去时便沿着一条条线路展开巡视,老员工带着新员工,利用超声局部放电检测仪及红外测温装置将变压器、入户线路的隐患点和故障点检测出来,及时处理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以一步步的踏实工作将居民因用电问题而外出的可能性降到最小,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也解决了可能会发生的用电问题。

在疫情灾难面前,每一次的细致巡视都是对疫情的有力反击,每一次的认真检修都是对人民的安全负责,每一次的总结汇报都是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一线一杆忙巡视,防疫一线电力足,团结一致抗冠魔,四月花开万物苏!(李子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