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疫情期间不忘优质服务

2020-02-25 16:5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开展防疫工作以来,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统筹做好营业窗口员工的安全防护,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舒心的营业环境。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加强了营业厅防疫管理,重点对业务受理区、客户休息区、自助缴费区等区域和设备进行半日一消毒。为窗口人员配发口罩、手套,每日对全体员工开展测温,确保职工身体状况良好。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针对高压用户暂停恢复用电等业务开通电话办理渠道,实现客户“零临柜”,相关业务当日受理、次日办结、资料后补,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下一步,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将以最严格的措施和最优质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确保防疫抗疫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